公司新闻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金牛能源党支部开展8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26 11:13:28  来源:  作者:

2023年8月25日金牛能源党支部举办了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市委网信办、区委网信办、中国银行、昆仑银行、红有软件、华澳能源、绿雅佳苑社区等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党员及退休居民党员

D92DD4DF-D36F-4e26-9D2B-ECDAE1133AA3.png

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是党的活力的源泉,通过学习鞭策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奋发有为。红色视频学习《传奇!一百秒看党的一百年》,1921-2021,百年沧桑,时代巨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通过短短的100秒视频,党员同志们看到了党披荆斩棘的一百年,雨传承传承的一百年,更是创造传奇的一百年。

22.png

震撼的一百秒过后,党员同志们集体用国歌声传递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

慷慨激昂的歌声过后,迎来了庄严而又热血沸腾的宣誓环节,在金牛能源党支部书记庞涛同志的带领下,每位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最庄严、最郑重的时刻。通过宣誓,让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和决心。

33.png

随后过政治生日环节,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苦难辉煌图书。一张贺卡,一本书,看似简单,背后却饱含着党组织的殷切期望和叮咛,“无论时光流转,都不要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

44.png

政治生日过后,金牛能源党支部书记庞涛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党章作为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凝结着党长期以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反映出我们党对客观实际和客观规律认识上的深化,都是对党的实践经验的最新总结,体现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最新成果,能够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重要指导作用

55.png

活动在轻松的互动环节中,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结束通过二十大答题挑战,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党史、回顾历史,教育引领党员同志们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