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报|金牛物联荣获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

时间:2023-09-13 11:55:27  来源:  作者: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于9月8日下午在克玛依市第十中学乐礼堂举行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2023年度教书育人楷模表彰活动。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7A4C50FD-F45C-44ae-B71B-D155B32D8A43.png

1694577803413105.png


此次荣获“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殊荣,是对金牛物联多年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激励指引着金牛物联在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致力关注并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金牛物联始终注重人才的培养,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惜才、爱才、重才,大力推崇“尊师重教”。未来,金牛物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持续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金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