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企业关怀|暖心!公司工会组织女工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3-10-12 18:39:10  来源:  作者:

在临近年末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助力公司的安全生产,确保一线员工能全力投入现场生产工作,给一线员工们创造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公司工会组织女工开展了宿舍大扫除活动,旨在为一线员工送去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为一线员工服好务,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活动中,女工们都充满着干劲和活力,她们紧密配合,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擦拭宿舍的桌椅,有的负责清理地面,还有的负责整理床铺和清洗卫生间。大家团结一心,迅速高效地完成了每一项任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宿舍打扫的舒适明亮、干净整洁。

1.jpg


1697424169995712.jpg

3.jpg


1697424565934822.jpg

5.jpg

活动现场,有一位女工说:“他们在工作现场忙碌,需要企业的关注和关怀,我们在工作之余,能够为他们做一点事情,付出一点爱心,温暖他们的同时,我们也会觉得特别有满足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公司女工吃苦耐劳、热心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让一线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员工奋发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