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获评2023年度“两区”拟支持企业优秀实验室

时间:2023-11-03 18:56:53  来源:  作者: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示2023年度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创新联盟集群、跨区域科技创新基地、企业科技服务专员、企业实验室、科技型中小企业考核结果的通知》 ,此次公示的2023年度“两区”拟备案企业实验室名单(83家)以及2023年度“两区”拟支持企业实验室名单(41家),我单位实验室--新疆油田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均在列,并获评2023年度“两区”拟支持企业优秀实验室(25家)。

截图20231103185901.png

    上半年,自治区科技厅根据《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发展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新财规〔2022〕17号)、《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相关管理暂行办法》(新科规〔2023〕1号)有关要求,组织2023年度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发展试验区、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创新联盟集群、跨区域科技创新基地(离岸孵化器)、企业科技服务专员、企业实验室、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考核等工作。公司各部门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积极配合上级有关单位来企走访、考核工作,此次“两区”实验室备案成功并获评优秀是对全体员工努力和成就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次鞭策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