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孙长江创新工作室荣获自治区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时间:2023-11-03 19:05:12  来源:  作者:

近日,孙长江创新工作室荣获2022年自治区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殊荣。此次评选中,我市仅有两家创新工作室获得入选资格,而我公司-孙长江创新工作室正是其中之一。

孙长江创新工作室于2019年成立,2021年被市总工会授予克拉玛依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由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技能专家孙长江领衔,在油田物联网材料、器件及应用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创新工作室成立至今为企创收5000余万元,获得2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培养高技能人才多名。

11.png                                                     

                                                                         截图20231103190243.png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们公司在创新领域的努力和成就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公司全体员工的一次鞭策和激励。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将继续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不断推动创新工作的发展,为公司和社会的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1222.png